阿喵喵喵

【卡锅,微贼逗】情人节的早晨

平行世界!!!都是假的!!!不上升真人!!!文笔不好瞎写的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想吃油条~怪冷的不想出去,唉~好想吃啊,叫外卖会冷掉嘛?也不是要你去买~真不用~”

洪浩轩无奈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:“豆浆要不要加糖?”

“多糖!”被窝里的人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冲他傻笑,这个总是自己抗下一切的前队长,自从卸下肩上的担子后开始变得孩子气,不过也是自己宠出来的。在阿锅长出点肉的脸上捏了一把,洪浩轩认命的出门去买早餐。

“叮咚!”有消息?刘世宇探出身子去拿床头的手机,下一秒就炸了毛:“洪浩轩你个鸡贼拿我手机给我买早餐!!”

也不晓得那人是有意还是无意拿错了手机,刘世宇随手解了屏,看到微信列表里清一色的生日快乐。

“哇!史森明大出血发了666!没收!”

“还这么抠啊严君泽才一毛钱……哦还有一个红包,没收!”

“四位数!阔气呀狗爷~没收!”

“88?爸爸?狼儿子乖,没收!”

……

“世宇~”洪浩轩推门进来,看到自家打野像连抢三条龙般兴奋的摆弄着自己手机,口袋里那个RNG666手机壳的机子还在震个不停,“你在做什么啦~”

“送我自己情人节礼物啊,还剩一个!金咕咕的红包~没收!他给你发语音了你要不要听呀?”刘世宇点开语音,手机里传出很有活力的声音:“宝贝生日快乐!一百个快乐~muamuamuamua呜哇!”

“……你的宝贝怎么了?”

“他不是我的宝贝啦~”狼王赶紧解释,讨好的给豆浆插好吸管递了过去,微信自动播放了下一条语音消息,是来自冷酷帝王独特的声线:“在管教了。”

情人节被别人秀了一脸,阿锅觉得嘴里的豆浆都不甜了,冷哼一声:“赌五毛毒硬币今早起不来床!”

“真的没起来哦,你看他在直播间说嗓子哑了今天不播……”

“你关注他直播间?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!”

啊~又是腻歪又和平的一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